勇士全民皆兵豪取8连胜

2016-11-23 09: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常规赛昨日再战9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20比83轻取步行者,8连胜后成为目前连胜最多的球队。截至目前勇士队场均得分达到了117分,居联盟之首,攻击火力无比强大。而在本场比赛中勇士队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12人有得分入账,真正做到了“全民皆兵”。

步行者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通过加时苦战才战胜了强敌雷霆,背靠背比赛体力消耗过度再加上队中绝对主力保罗·乔治以及迈尔斯都因伤无法出战,强大的勇士队又遇上了“软柿子”,才造就了一场比分悬殊的比赛。勇士队中以往得分最高的杜兰特本场并未发力,14分11个篮板的数据显得很“平庸”,不过这才更显出勇士队攻击点众多,不过分依赖个人的特点。

昨天比赛勇士队中得分最高的换成了克雷·汤普森,25分,这也是全场最高。然后是库里,他得到了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虽然这个表现很不错,但令库里耿耿于怀的是,上半场结束前他从本方三分线内出手投篮,皮球划出完美弧线在飞行了21米后空心命中对手篮网,这一超远3分引来现场观众赞叹。怎奈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库里出手时第二节比赛已经结束,此球无效,非常令人遗憾。

勇士队在这场比赛中5人得分上两位数,13人上场打球12人有得分记录。昨天比赛战罢,勇士队场均得分117分,居联盟之首,命中率也达到49.8%,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这“三巨头”场均得分都超过了20分,无愧为联盟第一攻击强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