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丹东尼防守没那么不堪 说服哈登打PG太牛

2016-11-23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范:丹东尼防守没那么不堪 说服哈登打PG太牛

《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近日,活塞主教练大范甘迪对火箭教练们送上了高度评价,包括主帅丹东尼、首席助教杰夫-比泽德里克。

大范甘迪和比泽德里克是老朋友,二人曾一起在热火共事,在帕特-莱利手下合作过6个赛季。而近20年过去后,如今他们二人依然还在沿用当年在热火的一些防守战术。

“火箭找到了比泽德里克当助教,而他是一个非常杰出的防守教练,”大范甘迪表示,“当他在掘金执教时,他就有相当精彩的表现。他是真的很懂防守。他能让球员们在防守方面投入更多的努力。”

“火箭的防守一直都在不断提升。丹东尼其实不是全无防守的,他的防守一直要比大众认为的来得好那么一些的。但大众并没有给予他这方面的足够认可。”

大范甘迪也重点提到了丹东尼对于哈登的影响,不仅是任命哈登为控卫,同时他还为哈登创造出了传球第一的心态。

“丹东尼是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进攻教练,或许是我们这个联盟有史以来拥有过的最出色之一,”大范甘迪表示,“他们打造了一个杰出的阵容。但我想,丹东尼干的工作是极为出色的,他说服哈登不要只是当一个得分手,还要打得像一个控卫,要做出正确的决策,要去分配球,我想其他的球员是很喜欢和他一起打球的。”

“当然,哈登自己可能也很喜欢这么打球。这样一来,你当控卫,可以一直把球拿在自己手上,你不需要为球而着急,因为你知道反正球都会是自己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