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健康成续约女排最大障碍 曾因劳累晕倒赛场

2016-11-25 16: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郎平健康成续约女排最大障碍 曾因劳累晕倒赛场

近日,郎平在微博中透露,她是否续约中国女排,答案就在央视下周播出的一部名为《转折点——郎平》的纪录片中。外界普遍认为,郎平很有可能不再续约中国女排,原因是持续的伤病和渐长的年龄。

在21日播出的《转折点——郎平》上集中,郎平并没有公布答案。这部纪录片的下集将在28日播出,这也就意味着郎平的去留会在这部片子的下集中公布答案。不过大部分球迷都表示,郎平是否继续执教女排,都感谢她将中国女排带出低谷,再夺奥运冠军。

目前郎平正在美国度假,陪女儿的同时,将接受一次全面的体检。郎平透露自己腿部伤病不容乐观,赴美将会做一系列的检查和诊断,以决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而是否续约女排也将根据体检的结果和医生的建议而定。换句话说,这部纪录片可能也正在等郎平最终的体检结果。

对于续约,郎平本人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今年女排联赛的开幕式接受采访时,她曾经坦承:“身体情况可能让我不再适应当主教练了。有时我静下来会想,又是一个4年,我的身体能够承受吗?毕竟,每天六七小时高强度工作。”90年代,郎平第一次执掌中国女排期间就曾在带队训练时晕倒。当时,她带领中国女排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银牌后,未能坚持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1998年,她因身体原因中途辞职。

无论能否续约,球迷都要感谢这样一位在绝境中挺身而出的巾帼英雄,是她让中国女排重回巅峰。而大家在期待郎平继续帮助女排创造佳绩的同时,也要祝福她身体安康。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