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致敬杰拉德:全欧洲的楷模 你就像我的兄长

2016-11-26 06: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神致敬杰拉德:全欧洲的楷模 你就像我的兄长

红军永远的队长,终于到了要说告别的那一天。在知道杰拉德退役的消息之后,他曾经的队友苏亚雷斯,感谢杰拉德在他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表示他们的友谊穿越了球场。

2011年从阿贾克斯转会来到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在2013年有过一段低谷,当时想要转会到阿森纳的他和俱乐部发生了矛盾。作为队长的杰拉德,力劝苏亚雷斯不要转会阿森纳,如果想要走,也要选择像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苏亚雷斯听从了杰拉德的劝告,也成就了以后威震天下的MSN组合。当听到这位曾经像兄长一样的朋友退役的消息后,苏亚雷斯发布了这样的一篇公开信:

致:一位队长、一个队友,我的朋友

我从历史悠久的阿贾克斯来到了利物浦,这同样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这里我碰到了我的队友杰拉德,英超乃至欧洲俱乐部的一个楷模。他不但在防守上滴水不漏,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一名优秀的传球手。他是一位独一无二的球员。

在利物浦几周之后,我发现杰拉德是一名真正的球场领袖。在球场上他是一名天赋极佳和野心勃勃的球员,在球场下他更是一个很棒的队友。他总是给我最大的支持,让我发挥出最强的实力。

十分的感谢你,杰拉德。为你在我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站在了我的身边。为你对我毫不保留的支持,和那些给我的建议。我们的友谊已经穿越了足球场,无论是否已有人离去,你总是和我在一起。如此多的谈心,如此多的帮我走出困境,你一直在教导我,就像兄长对待自己的小弟弟。

我们在一起共同经历了风雨,为了俱乐部的荣誉而战斗。这将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里。

我的朋友,永不独行!

(飞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