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不爱吃蔬菜愁坏郎平 生日宴1举动让郎导放心

2016-11-30 08: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不爱吃蔬菜愁坏郎平 生日宴1举动让郎导放心

朱婷过生日时接到了很多国内外的粉丝衷心的祝福,在自己庆生的大喜日子里,朱婷度过了自己里约奥运会夺金后最快乐的一天。但是当朱婷大饱口福之时还是不忘千里之外的郎平,因为郎平指导对她的严格要求对她影响深刻,而今天通过现场照片观察,说明郎平的话起了作用了!

具体是这样的,在央视关于郎平的纪录片《转折点》上集中曾说过因为朱婷来自河南,所以比较喜欢吃面食而很少吃蔬菜,这可让郎平指导上愁了,因为作为中国女排攻城拔寨的领军人物,如果在营养搭配上不均衡很有可能影响中国女排的最终走向。所以郎平指导每逢吃饭时就提醒自己的爱徒要多吃绿色蔬菜,朱婷每次都像个小孩子一样认真遵守规矩。

看看朱婷的生日大餐,有炒花生米,西红柿鸡蛋,还有烤鱼,既营养又丰富,看来朱婷尽管暂时离开了郎平指导,但是她老人家的谆谆教导还是对她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一定要爱吃蔬菜,这样才能像个健康的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真可爱!”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