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成中国独苗:这赛季很烂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2016-12-01 08: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家俊成中国独苗:这赛季很烂 希望这是好的开始

6人打进32强,3人打进16强,但1/8决赛过后,中国军团就只剩下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一人。1/8决赛面对此前淘汰特鲁姆普且第三轮6-0大胜的奥利弗-莱恩斯,傅家俊控制住了局面,6-0横扫获胜,成为中国军团唯一打进八强的球手。

傅家俊本赛季此前的表现堪称糟糕至极,在大型排名赛上从未打进过32强,除了在邀请赛性质的中国锦标赛上首轮击败刚刚被塞尔比10-1在国锦赛决赛中击败的丁俊晖,几乎毫无让人记住的亮点。不过本届英锦赛,傅家俊似乎找到了感觉,连赢四场闯进八强,取得本赛季在大型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

面对奥利弗-莱恩斯,傅家俊6-0大胜对手,但第一局对手本有机会清台结果咖啡球失误送出机会,随后又浪费绝佳机会让傅家俊幸运拿下。第三局奥利弗-莱恩斯在即将获胜时粉球又失误,傅家俊再度受到幸运女神眷顾,此后便信心大涨,最终连赢六局横扫获胜。

英锦赛前,傅家俊甚至有可能被挤出前16而失去明年初大师赛的参赛机会,但凭借在英锦赛上至少八强的成绩,前16的位置应该已经很稳固,不过傅家俊却并不认为自己的表现有多好,“这场比赛奥利弗备受期待,他犯了很多错误,让我占据了优势,但其实我并没有打出最好的水平,我仍然在技术方面有很多工作要做,这赛季我的成绩很烂,期待可以在这届英锦赛上重新启动,拿出好的表现。”

1/4决赛,傅家俊将面对杰米-琼斯和吉尔伯特的胜者,有望为丁俊晖“复仇”更进一步,但若想复制2008年打进英锦赛决赛的奇迹,恐怕难度会很大,毕竟目前这个半区奥沙利文的状态十分之好。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