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翔吴莎婚礼系乌龙?知情人:拍婚纱好事将近

2016-12-01 12: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曝刘翔吴莎婚礼系乌龙?知情人:拍婚纱好事将近

北京时间12月1日,有网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刘翔吴莎疑似在海外举办婚礼的照片,国内多家媒体也迅速对该事进行了报道,数万网友和粉丝也在第一时间为飞人送上祝福,网易体育联系了刘翔的一位好友,对所谓办婚礼进行了澄清,称刘翔与吴莎仅仅是去斐济进行婚纱照的拍摄。

这位知情人透露刘翔与吴莎只是去斐济拍摄一组婚纱照,但确实没有想到会在国外遇到粉丝,只是想低调处理的事情结果通过这样的方式被曝光出来。而知情人称,做为刘翔的好友,她原本计划是陪刘翔和吴莎一同去往斐济的,但由于工作日程冲突未能成行,也非常遗憾,虽然此次只是刘翔吴莎去拍摄婚纱照,但两个人的好事确实也将近,正好通过网易体育也送上自己对两人的祝福。

同时,曾经在2014年和2015年与吴莎一同前往美国训练的田径运动员王春雨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为两个人做了澄清:

“谁说word姐结婚了,明明是拍婚纱照,伴娘没有我,我得多伤心@吴莎-soulmate @刘翔-soulmate是吧今天开始加餐,吃小灶了,和只吃不胖的瘦子没法比,我得悠着点吃”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