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以前被骂肥猪 科勒:我有曲线有身材

2016-12-02 08: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戴珊以前被骂肥猪 科勒:去你X!我有曲线有身材

科勒-卡戴珊近年来成为卡戴珊家族新的旗帜,今年她和骑士悍将汤普森热恋之事也进一步增加了她的曝光度。最近,科勒也是大谈“麻雀变凤凰”的心得。

众所周知,科勒过去是一个身材肥胖、长相普通的女子,甚至被美国新一届总统特朗普骂为“肥猪”、“最丑的卡戴珊”。但这些年,她通过健身训练完成了形象蜕变,让自己告别穿衣总要大码的尴尬。

近日,科勒在接受《好莱坞生活》采访时直言,她厌倦痛恨自己一直被贴着“加大号”的标签,这让她在自己的一众姐妹中抬不起头。

“我过去曾是时常被人贴上‘加大码’标签的人,去他X的吧,我不想被人这样称呼,我是一个有曲线有身材的女人,”科勒表示。

过去两年,科勒一直疯狂健身,达到了显著的瘦身效果,据称她现在每天5点还会起床训练,还出过相关的美容健身书籍,而她的家人、男友汤普森甚至都觉得她对健身有点走火入魔。

“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去购物总是让我感觉非常尴尬,丢人,她们都是穿小号的衣服,她们可以随便去哪个店血拼,而这对我来说就相当困难了,”科勒说道,“我还记得过去那个浑圆肥胖的自己,而我一直在和这个自己抗争。每当我去精品店里时,我总是觉得很羞愧。这对我来说真的超级艰难。”

而现在,这样的形象已经消失,科勒已经成为一个身材性感、事业蒸蒸日上的杰出女性。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