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爸也打NBA,细数NBA中父子兵!

2016-11-29 08: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原来你爸也打NBA,细数NBA中父子兵!

NBA中兄弟都是NBA球员不在少数,比较出名的是库里兄弟,加索尔兄弟,洛佩兹兄弟,莫里斯兄弟等等!

其实现役NBA中还有一些球员子承父业,因为父亲就是篮球运动员,于是继承着父辈的事业,有些球员甚至比父亲做NBA球员时荣誉更多!

首先放出的是最近在湖人打的风生水起的小拉里·南斯,他的父亲拉里·多奈尔·南斯,就是一名NBA球员,在NBA效力14个赛季,身体素质劲爆,技术出众,同时,他还是NBA第一个扣篮王!这样的荣誉无与伦比!

当然他的儿子小南斯也不错,最近在湖人打的顺风顺水!

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库里父子,老库里和两个儿子都是NBA球员

库里父亲戴尔·库里,是一名得分后卫,身体比如今库里更出色,扣篮也是家常便饭,当然,更多的时候戴尔是球队的神投手,至今他还是黄蜂(如今的鹈鹕)得分王。

同时,戴尔还是一名出色的棒球运动员,曾经21岁的他以右投神参加棒球大联盟选秀,在首轮14顺位被选中,不过他还是放弃了棒球,转投NBA!

而他的儿子更是了不起,斯蒂芬·库里,不用说大家都知道,NBA总冠军获得者,勇士队当家球星,他重新定义了三分球!

赛斯·库里,戴尔的小儿子,如今在小牛队效力,打的虽然没有哥哥那么亮眼,但是已经非常出色!

哈达威,全名安芬尼·哈达威,绰号“便士”,锋卫摇摆人,职业生涯效力过魔术,太阳,尼克斯,热火等球队,四次入选全明星,本人更是代表过梦三参加过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金牌。

让他的儿子蒂姆·哈达威二世,13年被尼克斯选中,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父亲那般闪耀。

之前说到库里父子,那么不得不提库里的队友,汤普森!

他的父亲米切尔·汤普森,来头不小,曾经是1978年的NBA选秀状元,也是NBA第一个外籍状元,米切尔出生于巴拿马!

同时,他在新秀赛季就能获得场均14.7分,8.3个篮板,在他的巅峰赛季,1981-82赛季,场均贡献20.8分,11.7个篮板!

他的职业生涯绝对算得上出色,更重要的是,米切尔还是湖人两冠的功臣!退役后的米切尔是一名NBA解说员,时常在电视中力挺儿子克莱·汤普森!

而克莱·汤普森,就不用说了,库里身边最值得信赖的伙伴,NBA顶级三分射手,同时也是勇士队夺冠功臣!

不过克莱汤普森还有一个哥哥,米切尔·汤普森二世,曾经效力过骑士队,不过能力不够,随后被裁员!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