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米兰已锁冬窗补强目标 3000万砸法甲天才

2016-12-06 16: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自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的消息,AC米兰准备3000万欧元购进尼斯21岁的中场科泽洛。

据报道,米兰同科泽洛已经接近签下协议,红黑军团将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把他带入队中。科泽洛,21岁,出生于法国东南的格拉斯。2013年,科泽洛随尼斯U19参加法国第四级别的联赛,表现出色。2014-15赛季,被提升到尼斯一线队。2015年夏天正式签约尼斯,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科泽洛身高168cm,球场上快速奔跑和传带能力突出,司职中场,可以胜任后腰、前腰等多个位置。2015-16赛季是尼斯队中的绝对主力,出场35次,2717分钟,打入3粒进球并有6次助攻,传球成功率达91.3%。本赛季为尼斯首发出场6次,攻入1粒进球。

尽管本赛季出场次数有所下降,但是媒体仍然对他坚韧不拔的品质不吝赞美之词,这也让他受到了米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关注。除此之外,科泽洛还是一名高智商的球员,他继承了父母工程师的基因,成功取得了理工学士学位。

虽然米兰想要尽快把他揽入怀中,但是鉴于米兰冬窗期引援活动存在不确定性,能否顺利完成科泽洛的引入,尚待分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