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深夜加练盼打动齐祖 穆帅欲用马夏尔+钱换购

2016-12-07 09: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J罗深夜加练盼打动齐祖 穆帅欲用马夏尔+钱换购

在国家德比中,皇马从第53分钟被苏亚雷斯破门,再到第90分钟拉莫斯进球,银河战舰苦苦追赶了37分钟。而急需进球的情况下,J罗则是都没有被齐达内派上场,甚至皇马青训前锋马里亚诺都获得了机会。不过赛后J罗并没有因此抱怨,而是自己在回到马德里之后,立即加练。

此次国家德比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4点15分打响的,而比赛结束时则刚刚过了6点,皇马全队则是乘坐飞机回到马德里,然后乘坐大巴来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最后再各自回家。而当皇马全队抵达体育城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

但是J罗则是留在了皇马体育城,自己则是穿上了训练衣服,主动加练。哥伦比亚人甚至一脸笑容的拍了一张照片,证明自己不是在家里作秀。未来自己要通过努力加练来找到更好的状态,希望能够借此打动齐祖,获得出场机会。

《马卡报》对此评论道:拉莫斯为皇马争取的结果足以让齐达内和全队感到满意,所有球员都可以惬意的回家和家人团聚,或者和朋友出去吃饭。但是J罗则是再次展示出了自己叛逆的性格,但是对抗的对象不是齐祖,而是自己的替补身份。

不过皇马如今则是开始酝酿让J罗成为转会交易的棋子。英媒《太阳报》昨日则透露:马夏尔在曼联如今过得不如意,上赛季天价转会到红魔之后,马夏尔一度表现不俗,但如今则是在穆帅手下踢得不愉快。皇马和巴萨都希望引进马夏尔,但是皇马最大的优势则是在于J罗,穆里尼奥一直都想要得到哥伦比亚中场,而两人因此可能互换东家。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