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煽情推特引发躁动 粉丝跪求火箭别退役

2016-12-07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煽情推特引发躁动 粉丝跪求火箭别退役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尽管在英锦赛决战中输给塞尔比,与冠军失之交臂,但奥沙利文的影响力依旧是无人能敌,偶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两句感慨,粉丝误以为偶像要挥手告别了,瞬间就引发了躁动,看到很多球迷有恐慌,奥沙利文立即站出来辟自己的谣。

奥沙利文和塞尔比再次相聚在大赛冠军战上,尽管在落后时步步紧逼,但奥沙利文还是以7-10输给塞尔比,错失成为英锦赛六冠王的机会,而奥沙利文失利后也是输得心服口服,接受采访时称赞塞尔比无愧为世界第一。

为了表达对塞尔比的敬意,以及感谢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奥沙利文在推特上写道:“恭喜塞尔比赢得英锦赛冠军,获得伟大胜利,感谢所有球迷这么多年来的一直支持,我爱你们所有人。”

此推特发出后,看到奥沙利文如此煽情说爱大家,看到一向桀骜不驯的偶像这么反常,引起球迷一片恐慌,以为奥沙利文要金盆洗手不干了。有球迷就回应道:“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不要退役。”还有球迷表示,“听起来很可怕,别告诉我,你又要离开了。”

粉丝不断在社交平台留言挽留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希望你继续好不好,这是我们大家的期待。”看到大家纷纷留言挽救自己,奥沙利文也坐不住了,随即又发了一条推特解释自己没有退役的意思,“不,我没有想要退役了,我就是想让你们每个人都知道,我感谢你们的支持,这与我退役无关。”

推特上的一句煽情让粉丝情绪波动,可见奥沙利文的魅力有多大,但也不怪粉丝们太敏感,奥沙利文最近几年动不动就流露出离开的念头,前不久还表示对斯诺克失去兴趣,后来又改口称拒绝了上帝的退役建议,除非是自己打不动了。这样的奥沙利文令人捉摸不透,也是为什么他随便发发感慨,就能引发粉丝的躁动。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