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拼?是保?是稳?是凶? 国乒五虎表情包网络疯传

2016-12-07 13: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是拼?是保?是稳?是凶? 国乒五虎表情包网络疯传

昨天球迷养肉日记做了五个运动员的表情包网上疯传,五张图分别是张继科、马龙、许昕、樊振东和方博在比赛中的各种表情,集合到一起显得颇有意思。

有人询问国乒教练吴敬平对图片的看法,吴教练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些图片。从这些图片上我看到的是他们对比赛的专注,对胜利的渴望,调动身体每一根神经的拼搏。对运动员来讲,比赛是痛苦的挣扎,即渴望胜利,又害怕失败。每一分球都是内心的纠结:是拼?是保?是稳?是凶?每一个球的得失,都会引起心理的极大变化。凝重的表情就是内心世界的真实写照。这就是运动员的大心脏。”

央视著名乒球记者李武军随后也转发了微博,并评价说“积流成河,所谓国乒大心脏,都是由这样一个个精彩瞬间磨练汇集而成的!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