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西蒙尼钦点J罗赴国米 要苏宁必签他

2016-12-07 14: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此前在出席欧冠对阵拜仁的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明确表示自己将来会回到国米,担任教练。眼下,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爆料,西蒙尼已经开始为后年执教国米未雨绸缪了,他非常欣赏皇马大将J罗,将其锁定为自己梦幻阵容的重要一环,《每日进球》甚至透露,西蒙尼已经私下要求苏宁集团尽全力争夺J罗,以备其日后走马上任,委J罗以重任。

西蒙尼在不久前与马竞缩短了执教合同至2018年的夏天,并且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直接表示自己希望执教国米的心愿。阿根廷“匪帅”历来做事雷厉风行,很早之前意大利媒体就确认,西蒙尼最晚到2018年的夏天就会来到国米任职。而且西蒙尼的儿子目前也在意甲踢球,效力热那亚,他相信自己的老爹在未来能够重返意大利足坛。

既然回归国米已经八九不离十了,西蒙尼也该早做打算,为接手蓝黑军未雨绸缪。据《每日进球》披露,西蒙尼已经选定了未来国米的中场核心,他认为目前在皇马效力的J罗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且已经要求苏宁集团不惜代价引进这位哥伦比亚人。事实上,国米早在今夏就对J罗报价8500万欧元,但由于哥伦比亚球星一心在伯纳乌混出名堂,所以拒绝了国米的邀请。

不过本赛季迄今,J罗已然在银河战舰已经没有了未来,当初世界杯后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J罗第一个赛季发挥出色,逐渐获得了主力位置。但从上个赛季开始就沦为贝尼特斯手下的替补,齐达内的到来也并未改变J罗的处境。赛季迄今J罗在皇马仅出场了13次,其中仅有7次首发。虽然在今夏哥伦比亚人拒绝了国米的合同,但是如果国米再次向他伸出橄榄枝,想必J罗会有不同的选择。而且与西蒙尼同为南美人,性情与习惯大体相似,说不定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不过西蒙尼想挖角J罗也不容易,据《太阳报》透露曼联希望用马夏尔交换J罗,鉴于马夏尔已成为了红魔阵中的边缘人,穆里尼奥有意出售这名法国球星交换J罗,这样一来,双方可以各取所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