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谈叫停保罗交易到湖人:取消?压根没批准

2016-12-09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1年,NBA曾险些发生一笔大交易,那就是保罗加盟湖人,然而最终,这个交易被联盟叫停,近日,前NBA总裁斯特恩接受采访,谈到了此事。

2011年,当时黄蜂、火箭、湖人曾一起谈妥了3方交易,黄蜂送出保罗,得到德拉季奇、斯科拉、凯文-马丁、奥多姆、首轮选秀权,火箭得到加索尔,湖人得到保罗。但最终,这个交易未能够得到联盟的通过,最终没有发生科比联手保罗的景象。

“我要纠正你的用词,”斯特恩表示,“什么叫取消?黄蜂总经理并没有权利做这个交易。黄蜂是属于联盟托管的球队,出于为我们联盟老板们的利益考虑,我们决定不做这个交易。我当时是一个资方代表,这是不可避免的。”

当年黄蜂总经理是邓普西,斯特恩表示他并没有得到联盟托管委员会的授权去做交易,但邓普西曾表示,自己是可以操作交易的。

“其实从来就没有这笔交易,根本就没有这回事,”斯特恩说道,“这事从没有得到我这个资方代表的批准。”

就这样,保罗加入湖人的愿望落空,在很多保罗球迷心中,他们认为如果不是斯特恩当年阻挠,保罗在湖人必然已经夺冠成功,根本不至于现在还在西部决赛的门外苦苦徘徊。当年斯特恩一句“篮球原因”也成为大家流传至今的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