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欲阻威少砍三双:防守是我立足NBA的招牌

2016-12-09 17: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弗利欲阻威少砍三双:防守是我立足NBA的招牌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贝弗利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限制威斯布鲁克砍下三双,同时在他看来,防守是自己立足NBA的招牌。

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值得一提的是,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已经连续六场砍下三双,如果他能在与火箭的比赛继续砍下三双,那么他将能够媲美迈克尔-乔丹,乔丹是联盟历史上最近一位连续七场砍下三双的球员。

作为火箭外线防守尖兵,贝弗利显然不希望看到上述情况发生,更何况他将会与威斯布鲁克直接对位。

“我会出场做我该做的事情,”贝弗利说道,“我与其他很多球员不同之处在于,对于自己现有角色感到很舒服。这是我在这个联盟中的立足之本,我会保持它。我知道自己可以去养活家庭,在防守端建立属于自己的招牌。我会打出侵略性,并且乐此不疲。”

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出场29.0分钟,能送出7.5分4.7个篮板4.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5次抢断入账。对于贝弗利,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赞赏有加。

“他是我们球队的防守尖兵,”德安东尼坦言,“同时在三分远投方面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能接近4成。并且他还是一位进攻组织者。在比赛中,他会去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更为重要一点在于,他总是不知疲倦。”

除此以外,作为多年好友,尼克斯后卫罗斯对于贝弗利很是欣赏。“贝弗利还是与原来一样,”罗斯说道,“不论是什么事情,我都会为他高兴。从进大学到赴海外联赛效力,之后他又进入NBA联盟打球,在这个过程中,他已经向大家展示了他的努力程度与韧性。”

(浮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浮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