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盯紧盯猎物获利好 明夏或又玩免签大法!

2016-12-09 1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米兰盯紧盯猎物获利好 明夏或又玩免签大法!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由于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与佛罗伦萨出现续约上的问题,AC米兰有意在一月份引进这名32岁的阿根廷后卫。而近日,冈萨洛的经纪人伊格莱西亚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客户无法接受紫百合提出的降薪25%的续约条件,这或许暗示着米兰挖角的可能性。

尽管冈萨洛与紫百合的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他本人仍希望能够与俱乐部完成续约。而且阿根廷人的续约条件并不高,他不求涨薪,只是希望佛罗伦萨高层能维持他目前的薪资标准,不过这一想法或许都很难实现。“冈萨洛总是把紫百合放在他职业生涯最核心的位置,他是球队的队长,但俱乐部高层却仅仅为他开出一份为期1年,且需要降薪25%的新合同。如果未来一个月,这样的条件维持不变的话,那么我们不会续约。”经纪人说。

此外,意大利媒体还透露,由于目前紫百合的续约态度很不明朗,冈萨洛很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与其他球队签订加盟的预备合同。虽然绯闻下家米兰想要在冬窗强行挖角难度较大,但曾与蒙特拉在佛罗伦萨有过共事冈萨洛或许会认真考虑与红黑军团签订预备合同,待恢复自由身后再投奔麾下,而经纪人伊格莱西亚斯也没有排除这一可能性。冈萨洛是在2012年夏天以150万欧元的身价从比利亚雷亚尔转投佛罗伦萨的,加盟至今,他已经代表紫百合出战156场比赛,收获25粒进球。

“我们今夏没有与米兰接触过,但到了明年2月,我们或许会考虑同米兰谈谈。冈萨洛在佛罗伦萨过的很开心,这也是我们为何在今夏没有接受任何球队报价的原因,但足球市场谁说得准呢,而且我看得出来,冈萨洛会很乐意再次与蒙特拉合作,蒙特拉也肯定有同样的想法。总之,到了明年2月,我们就可以同其他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了。”经纪人伊格莱西亚斯说。

(GD)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