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某土豪队引王永珀鲁能放行 鲁媒辟谣:不属实

2016-12-09 17:02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某土豪队引王永珀鲁能放行 鲁媒辟谣:不属实

齐鲁网12月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近日,山东鲁能中场球员王永珀申请转会离队的消息在网上传开,昨日更是有自媒体写道,鲁能方面甚至已经表示,将按市场规律办事,同意王永珀转会。一时间这让此则传闻看起来真实性颇高。但是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这一“官方说法”并不靠谱。

之前曾有多家媒体曝出王永珀将转会前往申花,但该消息随后遭到了鲁能及王永珀本人的辟谣。而这两天,这一事情再度被热炒,有消息称王永珀已经主动向鲁能递交转会申请,毕竟他在马加特的麾下机会不多。据了解,一家京津地区的土豪球队确实有意引进王永珀。

尤其是对于言之凿凿的“鲁能高层已经同意王永珀离队的表态”,则是属于假消息。目前,鲁能高层正在海外进行紧张的考察工作,一方面是对接青训,另一方面也有选外援的任务,这一官方放行的言论,并不属实。

目前,王永珀、王彤、王大雷、赵明剑、齐天羽、吉尔等鲁能球员都在假期里加练,全力准备1月3日开始的冬训。之前,王永珀在休假期还参加了业余比赛,已经伤愈的他不会缺席球队的冬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