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称未受投篮不准影响 保罗斥快船打得没精神

2016-12-10 17: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称未受投篮不准影响 保罗斥快船打得没精神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队115-9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克雷-汤普森24分,德拉蒙德-格林10次投篮就得到20分还有4次助攻,斯蒂芬-库里19分以及平生涯最高的7次抢断,杜兰特14分。

勇士队主帅斯蒂芬-科尔说:“如果我们能这样防守,这样保护球,即使出现今天投篮不准的比赛,我们仍有机会在任何地方赢球,我们为自己努力高兴,知道会变得更好。”勇士全队三分球30投7中命中率为23.3%,库里三分球8中0,这是萌神本赛季第二次单场零次三分,杜兰特17投5中。

库里说:“当投篮不中时候,你会以其他方式去影响比赛。这就是一种考验,要专注不要轻易沮丧,因为我知道不准的情况不会经常发生。我们当然喜欢每次投篮都中,但是如果能够防住对手,不失误,这也是一种好状态。今天比赛就是一个验证。”

克里斯-保罗说:“我们精神劲头不在,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勇士队本来就投篮好,不能给他们这么多分和机会。”

快船内线布雷克-格里芬20投5中得到12分,但是快船队14次失误当中他就占到7次,J.J.雷迪克2分而他赛季平均分为15.5分。格里芬说:“我失误太多,失去一些轻松得分机会,很显然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打勇士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当初治愈能力,能够立刻恢复精神。”

“今日这场比赛都不太算得上是一场比赛。”里弗斯说道。里弗斯称快船的失误为这场比赛奠定了基调。快船的先发们今日没有球员得分超过15分,里弗斯也说快船队没有精神。

快船今日得分最多的是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他全场砍下了21分,他赛后说:“我不会说他们是在心理方面有优势,但是他们打得很自在,他们不仅仅是在对阵我们的时候这样,他们对阵所有球队的时候都是这样。”

科尔称他们也许会在明日对阵爵士的比赛里让一些球员轮休,他会跟球队的伤病防范理疗师们和球员们在明早聊聊这个事情。赛后凯文-杜兰特称他想打这个客场之旅的每场比赛,克莱-汤普森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勇士明日在客场对阵爵士,这是勇士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比赛。

(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