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炮轰森林狼毫无斗志:这队现在已烂到家了!

2016-12-11 08: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比奥炮轰森林狼毫无斗志:这队现在已烂到家了!

本赛季,森林狼迎来了新主帅锡伯杜,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会有一个大翻身,然而从已经过去的1/4赛程来看,森林狼似乎更烂了,而近日,卢比奥也公开炮轰球队。

昨日,森林狼在主场和活塞的比赛中惨败,比分是90-117,这是他们在最近8场比赛中输的第7战。在第4节开始阶段,当活塞打出一波31-10狂潮时,现场的球迷开始嘘起自己的主队来,大部分球迷都开始提前退场。

森林狼已经12个赛季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了,而他们主场的表现现在也是让人相当失望,从11月18日过后,他们在主场一胜难求。

“当我们投篮不中的时候,我们不能容许自己犯其它错误,”卢比奥表示,“我们现在打球没斗志,没渴望,没追求,烂到家了。眼下,真的糟糕至极。”

“而且,我们看起来好像对这一切还压根不关心不在乎。”

卢比奥的话也得到了主教练锡伯杜赞同,他也表示森林狼现在毫无斗志,没有精气神。锡帅称自己目前很担忧球队,在谈到如何扭转现在的颓势时,他表示各种选择都摆在桌面上,一切皆有可能。包括变阵。

目前森林狼战绩只有6胜17负,排名西部第14位,周一他们要面对的是勇士。

“我还会继续努力,继续鞭策,我不会退缩撒手不管,”锡帅表示,“我会考虑一切事情,重新审视一切。有一些事情不太对,我们得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