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石川新恋情:系跟拍记者 身高185+暖男帅哥

2016-12-11 18: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媒曝石川新恋情:系跟拍记者 身高185+暖男帅哥

日本周刊杂志《POST7》在12月11日爆料说,日本乒乓球明星石川佳纯有男友,而且身高比她高30公分,是个1米85的大帅哥。该杂志在最新一期中放出了石川佳纯和“男友”约会的场景,包括照片,吃铁板烧,甚至连最后在卡拉OK唱了什么歌都一清二楚(估计是随后马上进入了该卡拉ok房间,查看了通信点歌单)。

周刊《POST7》说,东京都时隔54年,在11月就下了雪。11月23日傍晚,在着急回家人群拥挤的池袋站内,有一对情侣引人注目,身高1米85的一名帅哥身边站着和她身高相差30公分的一名女性。

女性抬头看着男性说,“你想吃薄脆米面饼(注:一种饼干类小吃)么?”,随后把在车站里发售刚刚买来的米面饼拿了出来,一直在看着男生的这个女性就是女子乒乓球界的偶像,23岁的石川佳纯,这是12月12日发售的周刊POST将会给出的报道。(注:这篇文章是翻译的网络版,为周刊POST故意在刊物销售前给出的宣传策略之一,当年福原爱和锦织圭约会也是这样报道的)

石川佳纯在曾经参加过国家运动会的母亲的指导下,7岁开始拿起球拍,历史最年轻14岁就成为了日本国家队的代表。在伦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团体银牌,里约奥运则是团体铜牌,目前个人单打拥有日本世界最高的排名世界第五,无论人气和实力,她都是日本乒乓球界的王牌。现在石川佳纯正在为了在东京奥运会获得奖牌而努力训练。

乒乓球关系者说,在里约奥运会单打输给朝鲜的金钟后,石川佳纯懊悔的哭了,回到国内她搬家到了训练场附近的公寓,每天上下午拼命训练,一直在进行乒乓球的提高。

这天显然是石川佳纯休息日。让我们回到池袋车站的舞台,不一会又来了一名年轻的女性,那就是石川佳纯的妹妹,19岁的石川梨良。(这确实是约会?还有电灯泡?)

石川佳纯把男生介绍给了自己的妹妹,随后男生在前,姐妹在后,前往高级的铁板烧饭店吃晚饭,进入雅间后,不断能听到里面传出石川的笑声和“好棒。”“啊,再没有更好的了。”“这样笑我还是第一次。”的欢声。(日本记者贴门盗听好敬业啊)

服务员多次向雅间送去了每次被认为是“烧酒割”(一种日式酒喝法,大约40或者50度的日本烧酒倒入热水稀释,一般是1-2份烧酒加8-10倍的开水)2杯分的量,吃饱喝足后走出铁板烧的石川佳纯小脸上已经红扑扑的了。

随后,这3人又前往卡拉OK进行了二次会(意思是,一天晚上喝两顿),石川佳纯在卡拉OK点了JUJU的歌曲“充沛的温柔”,而她的妹妹则在一开始唱了星野源的《恋》。

《恋》这首歌曲是人气电视剧《回避虽然是耻辱但管用》的主题曲,一般唱歌的人们会一边唱,一边跳所谓的“恋舞”,从房间里传出非常大的卡拉OK的声音,合着妹妹的歌声,石川和男性是否也在跳这种恋舞呢?

晚上23时半,三人走出了卡拉OK店,走向车站,男性在石川的身边,身后是她的妹妹,因为这几个小时,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了么?

“我和你不是一个方向,再走就远了,别送了。”在石川佳纯温柔的视线注视下,男性和姐妹俩一起到换乘站后,1个人离开走了。

据说和石川有关系的人说,在男性离开后,妹妹问石川:“怎么样、怎么样。”石川佳纯笑着回答说:“那边好像没这个意思吧。”

石川佳纯周边的人评价说,“最近石川佳纯突然感觉变漂亮了,以前她根本对打扮没兴趣,甚至用普通剪子自己剪刘海,而现在则是去六本木的高级美容师来理发,此外还开始戴假睫毛,也开始拿名牌包逛街,真的已经成大人了。”

是这个男性帮助石川佳纯变身了么?

问询石川佳纯的经纪人办公室,得到的回答是:“这个男性是NHK大阪放送局的出镜记者,专门负责石川佳纯采访的,所以没有交际这回事,这次外出吃饭,石川佳纯的经纪人办公室和她的母亲都知道。”

石川佳纯是在大阪上的中学和高中,当时大阪放送局一直对她很关注,所以在石川佳纯猛训练的间歇,才会有这样机会吧,确实是个很有访问能力的出镜记者啊。

前辈福原爱在奥运会后结婚,当时也有人问石川佳纯什么时候举行仪式,对此石川回答说:我希望到东京奥运会之前,一直集中注意力在乒乓球上。看来KASUMI的恋舞要到2020年之后了。

以上是日本周刊杂志原文,日本记者这狗仔精神,也令人汗颜。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