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懂进攻!火箭六连胜期间防守高居联盟第二

2016-12-12 09: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球员德克尔表示,火箭并不是一支只懂得进攻的球队,也拥有不少防守悍将。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17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4位,近期更是迎来一波6连胜,状态正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波6连胜期间,火箭的防守有所改善,在此之前,火箭每100回合失分为107.5分,而在6连胜期间,他们每100回合失分降至98.1分,排名联盟第二位。

不仅如此,火箭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均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5%以下,本赛季至今,当火箭做到这一点时,他们的战绩为9胜0负,未尝败绩。

“我认为,在精神层面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去限制对手,”德克尔说道,“我们拥有擅长进攻以及擅长防守的球员。在球队中,有的球员擅长跑动以及传球,但是我们也拥有能限制对手打出高明防守的球员。”

自从德安东尼入主火箭成为主帅之后,不少人都担心火箭的防守会遇到麻烦,毕竟德安东尼是一位崇尚进攻的教练,尽管火箭本赛季至今在防守端的排名并不是太高,但是至少从近期情况来看,他们已经在试着去改善防守,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需要归功于火箭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的调教。

“主帅德安东尼会说,有时候我们得分太容易,这导致我们在防守端有所懈怠,认为只要得分超过对手就可以,但是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情况发生。现在我们在防守端已经做了不错的工作,杰夫让我们在这方面多努力,为此负责。”德克尔坦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