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马龙领跑佳男 朱婷微弱优势领先丁宁

2016-12-12 15: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佳劳伦斯马龙领跑佳男 朱婷微弱优势领先丁宁

2016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于15日晚举行,目前各奖项的投票进入到最后关头,除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两个奖项外,其余9奖项将于12日24时截止投票。在目前的佳男佳女投票中,刚刚在乒联总决赛上夺冠的马龙和征战土耳其联赛的朱婷领跑。 >>投票入口

马龙是今年里约奥运会男团和男单的双料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总决赛上也夺得了男单的冠军。在最佳男运动员评选中,马龙强势领跑,身后是孙杨、龙清泉、谌龙和韩天宇。最佳女运动员方面,中国女排主攻朱婷以微弱优势领先丁宁。吴敏霞、陈若琳两位奥运五金王排名第三和第四,竞走奥运冠军刘虹排名第五位。

最佳团队奖方面,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得票早已超过半数。最佳教练员评选中,郎平得票率同样超过半数,大幅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刘国梁。最佳新人奖,女排新人龚翔宇以微弱优势领先跆拳道奥运冠军赵帅。最佳突破奖方面,第二次拿到奥运金牌的龙清泉领跑。

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投票将于15日结束,张继科和惠若琪分别领跑。入围最受欢迎男运动员的还有孙杨、董力、易建联和林丹,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候选人除了惠若琪外还包括傅园慧、张梦雪、何姿和郑姝音。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