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美40岁以下富豪排行:科比携手詹皇上榜

2016-12-14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福布斯网站刚刚公布了2016年度40位40岁以下的最富有企业家榜行榜,在这份榜单上,刚刚退役的超级巨星科比和骑士队的勒布朗双双入选。科比的总身家为3.5亿美元,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33位,而勒布朗以2.75亿美元的身家排名第39位。

勒布朗是第一次出现在这份榜单上,上赛季,勒布朗刚刚率领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取了NBA总冠军,并且还与他的球鞋赞助商签订下了超级大合同,可以想见,未来几年他在这份榜单上将会稳步提升。

自从2003年被骑士队选中后,勒布朗获得的总年薪与代言费用加在一起已经达到了5.95亿美元。受到规则限制,勒布朗在NBA的前四年只领到了1880万美元的薪水,但在还未进入NBA时,他就获得了他的球鞋赞助商7年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2015年底,勒布朗与他的球鞋赞助商签下的新合同里,他的代言费用在未来几年累计有可能会超过10亿美元。

除了代言费用外,勒布朗今夏与骑士队签订的续约合同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年薪超过3000万的球员,前两位是乔丹和科比。而他投资的披萨连锁餐饮企业在迈阿密和芝加哥已经开了11家门店,并成为了全美增长速度最快的连锁餐饮企业之一,去年它的销售额提升了205%。

此外,勒布朗的商业帝国还有意向影视业进军,除了一直传闻他会出演《太空大灌篮2》之外,去年夏天他还参演了《生活残骸》。近日,又有媒体报道,为了向拳王阿里致敬,勒布朗将和著名的HBO合作,一起拍摄一部阿里的纪录片,而勒布朗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除了商业之外,勒布朗还积极的投身于慈善事业。

排在第33位的科比早在2014年就投资创建了科比公司,此前,他还投资了一个运动饮料品牌,著名的《球员论坛》科比也是投资人之一。而在退役后,科比更是开始精心的打理他的生意,有意进入风险投资领域,在退役后的第二天,他就来到了公司上班。

排在这份榜单首位的是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他的身家为500亿美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