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从小母亲就教我要"大嘴" 联盟太多口是心非

2016-12-14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金州勇士队明星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一向以性格率直、口无遮拦著称。这样的个性让他成为了联盟中新一代的“大嘴”。格林一直坚持敢说敢做的风格,让他收获了不少球迷,也让他招致了很多的质疑。日前,格林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的大嘴功夫都是从小跟母亲学的。此外,尽管格林表示自己已经有所收敛并且小心说话了,但在这次采访中他又表示,联盟中很多人其实都是“口是心非”的。

格林表示:“我的母亲,从小就教育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因为顾忌别人就保持沉默。尽管我知道其中也有底线,但是我也相信,每一个人都应该大声表达自己的观点。所以,一部分是因为我的成长教育方式,一部分则是因为我是在密歇根长大的。在这里,你总是要大声说话才行。”

本赛季至今,格林已经发表了不少极具争议性的观点。比如说批评保罗-皮尔斯,替凯文-杜兰特回击绿衫军球迷,甚至还一度把矛头直指联盟官方。

其实从格林的角度来看,这些言论都是非常正常的。说着说着,格林又忍不住进行了吐槽:“我认为,当你环顾这个联盟会觉得一切都是照本宣科,一切都是有脚本的。人们总会觉得,应该这样说,那样说。但是,我不愿意那样做。我要说出自己脑海里的真实想法,我要说出自己内心里的真实想法。这些都是真话。我觉得,在这个联盟中,很多人说的话都是别人教你这么说的,或者是别人告诉你应该这么说的。”

当然,如今作为勇士队的领袖,格林坦言自己也逐渐学会谨言慎行。格林表示:“我想如今自己身处在这个位置,我也不一定能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了。”

格林表示:“相信我,很多时候我都忍住不说了。而我之所以不说其实都是为了球队而考虑的。我认为,在某些情况下,你不仅仅要为自己考虑,也要为其他人考虑了。我知道我所说的一些言论,可能会导致大家分心,所以我会尽量不这样做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