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栋转会将获不菲签字费 力帆球迷不舍功勋队长

2016-12-14 10: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3日晚,力帆俱乐部宣布,力帆队前队长王栋将转会天津泰达队。记者获悉,为了得到这名35岁的老将,泰达将为其支付700万元转会费,以及一笔不菲的签字费。

王栋优质合同加盟泰达

王栋离队是迟早的事情,近一个月来外界对他的去向揣测不断,不过昨天从天津泰达方面传出消息,王栋的下家就是天津泰达。当其在和力帆尚有合约的情况下,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转会申请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在众多球队中,王栋最终选择了自己恩师唐鹏举所在的天津泰达队。在本土球员愈发走俏的情况下,天津泰达给王栋开出了700万元的转会费,合约时长为两年。同时,记者也从相关知情人口中得知,王栋将获得天津泰达给出的一笔不小的签字费,具体数额不方便透露,但已经超过其在力帆的年薪。

如此优质的转会条件给了这名35岁的老将,其实是对其今年在联赛中表现的肯定。王栋在今年的联赛表现出色,7粒进球排名本土射手榜第三,9次助攻与武磊并列中超球员助攻榜第三,跑动距离排名第五。

重庆球迷不舍功勋队长

在王栋转会的消息进一步确认之后,不少球迷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队长的不舍,著名球迷“老荫茶”还专门制作了一个送别队长王栋的视频,在视频中搜集了很多球迷对王栋的临别之语以及对其未来的美好祝愿。“老荫茶”说:“再见,老兵,请记住这里爱你的球迷。”

重庆球迷对王栋的喜爱并不是一两天形成的,2014年他转会来到力帆,在力帆冲超的重要赛季发挥了重要作用,夺得赛季银靴,并帮助力帆成功回到中超。在2014年底的动荡之中,他作为队长挺身而出,给队员以及球迷坚定了信心。去年和今年,力帆在中超能够实现顺利保级,作为队长的他无论是在场上表现,还是场下都起到了稳定的作用。在此,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球迷也希望他能带走大家的祝福。还有球迷表示,不论王栋去哪儿,都会一直支持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鲁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