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跆拳道女队胜韩卫冕 赵帅没礼物送郑姝音

2016-12-14 14:24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决赛跆拳道女队胜韩卫冕 赵帅没礼物送郑姝音

相爱的人总是分隔两地,在甜蜜的日子都只能是遥相望。一个从江苏买机票飞到了重庆,自己的大学所在地;一个却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打完大奖赛个人赛,又迅速投入到大奖赛年度总决赛团体战的战役中。

团体战,谁都会更加警惕三分,因为谁都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连累队友。中国姑娘们一路高歌,战胜法国,意大利,俄罗斯杀入决赛,在决赛中更是将志在必得的韩国踢下马,成功卫冕。

在吴静钰没有参加,暂别赛场的日子,“大长腿”郑姝音带着队友们捍卫了中国跆拳道女队的荣耀,成为里约冠军后的她改变的不仅是比赛气质,还有在队伍中的担当。

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风光是一时的,走下台后,郑姝音最大的感觉就是“浑身的累”,抽筋了得忍,腿疼了更得忍,习惯了摸爬滚打的他们,累早已是家常便饭。

终于可以回国了,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很多人都会想,既然出国,那还不趁机去看看这个神秘国度里的山山水水,郑姝音对此却全然没有了兴趣,“终于打完了,圆满完成任务,好想回国。哪儿还有心思逛,累得只想睡觉。”

女友拿了冠军,赵帅是否会有奖励?酷酷的他只有冷冷地四个字,“没有奖励!”而问及郑姝音,在过往大大小小的比赛中,赵帅是否有准备过奖励?绞尽脑汁得到的答案,依旧是“想不起来。”这对90后冠军情侣可真是“不走寻常路”。

跆拳道其实是一项很有看头,极具魅力的比赛。可惜和重竞技的比赛一样,跆拳道在平日里的待遇也没好到哪儿去,不会像国乒一样,连一站普通的巡回赛都会直播。

这一次,跆拳道总决赛在央视的赛事频道没有全程直播。郑姝音自然心里有些委屈,“前面几场打得很精彩,可惜你们都看不到,只播了对阵韩国的比赛。”如果有更多平台关注跆拳道,这个汇聚了很多大长腿的比赛才会让更多人知晓,才会有更多年轻的孩子试着穿上道服,开始感受跆拳道。

即将回国,郑姝音心里还有一个牵挂,那就是15号的劳伦斯颁奖。赵帅作为“最佳突破奖”和“最佳新人奖”的候选人,会出现在颁奖仪式现场。而作为“最受欢迎女运动员”的候选人郑姝音那一天才从巴库赶回北京,未必赶得上颁奖仪式。那还用说,她当然期待着,能穿上美美的礼服,牵着赵帅的手走过镁光灯闪耀的红地毯。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作者:梁丽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