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劳伦斯最受欢迎奖项 张继科傅园慧双双获奖

2016-12-16 08: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十佳劳伦斯最受欢迎奖项 张继科傅园慧双双获奖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12月15日揭晓,张继科与傅园慧,分别拿到最受欢迎男女运动员奖项,两人凭借超高人气拿到奖项。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素有“体坛奥斯卡”美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合作而诞生的大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去传播公益力量,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

虽然伦敦奥运男单决赛不敌马龙未能卫冕,但张继科的当红程度,还是足以令他获得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项。里约奥运后,张继科处于养伤休整阶段,自中国公开赛后再未参加正式比赛,但在各大娱乐节目和真人秀上,迷妹们还是能够看到张继科的身影。不打比赛也能俘获迷妹的心,张继科的人气无需赘言。

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奖项,“洪荒少女”傅园慧从李小鹏、吴尊手中接过奖杯。20岁的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铜牌得主傅园慧,因为一句使出“洪荒之力”,成为媒体追逐的宠儿,里约奥运至今人气居高不下。自己农历生日当天成为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傅园慧自然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