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将出演真人秀 已经无心再纠缠卡戴珊

2016-12-17 08:09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将出演真人秀 已经无心再纠缠卡戴珊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名媛科勒·卡戴珊,曾经 是NBA最受关注的明星夫妇;但如今他们已经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两人的关系已然不可能回头。不过,奥多姆回归大众视线的方式却令人出乎意外:据 《People》报道称,奥多姆将出演一档全新制作的真人秀节目,档期暂定在2017年,具体时间未知。“这档节目的主题是关于奥多姆的日常生活和康复经 历,都是和他有关的东西。”某知情人士透露。

据悉,奥多姆如今正在康复中心接受治疗。“他在一个星期前已经开始接受治疗,按照计划要在康复中心住满30天。”《People》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中称,“在入住康复中心前他已经不再滥用药物了,他现在身体状况非常不错,现在接受的治疗属于防患未然。”

“他希望活得更健康些。现在他和科勒的离婚案终于有了一个结果,他可以过自己的生活,所以他不想让得来不易的一切再被毁掉。”某内部人士透露,“现在他希望能够好好待自己,他真心希望能够变得更好。朋友和家人也都鼓励他这么做,所以他做出了接受继续治疗的决定。”

2009年9月,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宣布订婚,但他 们的婚姻并没有维持太久。2013年,科勒·卡戴珊第一次申请离婚;2015年7月,两个人签署了离婚协议,但几个月后,奥多姆因为过量服用药物几乎丧 命,科勒·卡戴珊也因此推迟了办理离婚手续的日期,去医院陪伴奥多姆。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彻底分道扬镳。

“每个了解他,爱他的人都希望他能够回到从前,但这确实需要一些时间。”奥多姆的一位朋友说,“他经历了许多事,直到现在还在适应期。”如今,仍在关注奥多姆的粉丝,终于有机会知道他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哪些事情。

另外,奥多姆还收到了书商的邀请,将自己丰富多彩又曲折离奇的故事印成铅字集结出版。“他已经收到了出书合同,也写了不少东西。”有知情者说,“但合同里包含的条款就是,他必须彻底恢复健康才能生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