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食谱曝光 她这么吃1个月增肌2.9斤减脂2.5斤

2016-12-18 17: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食谱曝光 她这么吃1个月增肌2.9斤减脂2.5斤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第十轮,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获胜,本赛季球队已取得10连胜,此役朱婷全场总计拿下20分荣膺得分王,成为球队灵魂人物。

点击查看朱婷食谱大图

从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后,朱婷的生活饮食就一直引起广泛的关注,众所周知她有个“中国胃”。不过身处他乡,饮食并没有成为影响她发挥的因素。

朱婷有专门的营养师团队负责朱婷的饮食和生活,而且还有专门的营养师根据朱婷的比赛强度和身体情况给出科学的食谱。

根据营养师给出的数据分析,近一个月朱婷肌肉量增加2.9斤,脂肪量减少了2.5斤,体脂率降至11.17%,体质指数进一步增加到20.17,身体密度也从1.06提升到了1.07。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