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欲违约金强挖德天才国脚 拜仁或凭1人截胡

2016-12-20 11: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眼看冬季转会窗口日益临近,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sportal》等爆料,本赛季表现不够给力的多特蒙德打算通过直接支付合同中的解约金,抢购勒沃库森的德国新星国脚布兰特。据悉,布兰特合同中包含一项2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多特有意启动解约金条款直接签下布兰特。

目前,布兰特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而合同中包含了解约金条款。据《图片报》介绍,布兰特的解约金条款在2018年夏天生效,届时只要有俱乐部愿意出价2000万欧元,即可将布兰特带走。

2000万欧元对于如今的转会市场而言,几乎已经算是白菜价。而且又是布兰特这样的当今德国足坛新生代的翘楚。看起来多特蒙德已经行动起来,打算先与布兰特本人谈好待遇问题,只待解约金时间生效,立即采取行动。

不过,多特蒙德很可能在购买布兰特的过程中遭遇拜仁的阻击。拜仁的优势在于俱乐部目前的技术主管雷施克是当年布兰特的伯乐。正是雷施克在勒沃库森任职期间,于2014年从沃尔夫斯堡青年队以区区35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默默无闻的布兰特。试想一下,仅仅不到5年,布兰特就有可能为勒沃库森换来几乎是60倍的转会收益。而且,相比之下,拜仁的金字招牌比多特蒙德更吸引人。

当然勒沃库森方面并不想放人,药厂体育主管沃勒尔此前多次表示:“我们绝对不会出售布兰特,他也不会因为合同的解约金条款被随意买断。”布兰特今夏帮助德国国奥拿到了奥运银牌,并已经擢升至国家队,成为勒夫阵中的常备球员。新赛季,布兰特更上一层楼,成为勒沃库森的进攻核心,前15轮德甲攻入2球并有6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忽尔今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