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以中国杯观察球员:出色可战世界杯

2016-12-21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克罗地亚足协公布了明年中国杯的18人参赛名单,这其中不包括任何一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据克罗地亚媒体“hrt”报道,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达沃-苏克表示,此次前来参加中国杯的球员,表现出色的或许可以入选2018年世界杯的克罗地亚国家队阵容,因此此次也会达到练兵的目的。

达沃-苏克表示说:“中国杯是一个全球性的赛事,我们都知道为什么皇马、巴萨、曼联、阿森纳要去亚洲巡回比赛,就是因为奖金非常高。”

达沃-苏克深信,球员们有机会利用这个机会去锻炼自己,令人高兴的是,当天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因此我们可以锻炼那些国内联赛的球员,而不是招入大牌球员。达沃-苏克表示,此次出征中国的18人大名单,那些表现出色的选手,或许可以有机会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当地时间2017年1月7日,18名球员将会齐聚萨格勒布,并且于同日前往中国,他们的第一场比赛是1月11日对阵智利。本次比赛的格式是半决赛和决赛,第二场半决赛由中国队对阵冰岛队。两场半决赛的输家将在1月14日争夺第三名,半决赛的胜者将在1月15日争夺第一个中国杯冠军的称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