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腻?皇马减刑巴萨追责律师 知情人点明1隐情

2016-12-21 14: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减刑了,巴萨心里不是滋味。就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将皇马与马竞的转会禁令削减一半时间,即可以在明夏转会市场注册新援后,巴萨有些搞不清楚这是为什么,为何明明是同样的行为,违反的是同样的规则,巴萨针对被禁止两个转会期引援的上诉会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驳回,而皇马与马竞却能享受优待呢?

更有意思的是,皇马针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述,选择的是与巴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也就是说同一批律师,针对同一性质的两个案件的上诉,一个成功了,另一个却失败了。“我们希望律师事务所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因为为皇马进行辩护的那些律师就是当初为巴萨辩护的律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但这次他们赢了,上次却输了。”

《马卡报》透露巴萨已经正式宣布将对这件事进行调查,要求该律师事务所以最详细的方式做出解释,逐条解释这两起案件的不同之处,而如果该律师事务所无法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解释,那么他们会将该律师事务所送上法庭,要求他们对巴萨因此遭受的损失作出赔偿。

巴萨又一次被陷害了?还真难说。首先,就算国际足联偏袒皇马的传闻是真实的,但之前皇马在国际足联的上诉其实被驳回了,而这次给他们减刑的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与国际足联没有关系。其次,代理上诉的律师事务所Pintó &Ruiz del Valle是一家加泰罗尼亚公司而非马德里公司,如果是马德里的公司,那么或许还有蓄意出工不出力的可能,但很难相信一家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律师事务所会刻意去黑巴萨。

《阿斯报》则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方面得到了一些内部消息,未透露姓名的信息源表示在这两起案件之所以会出现差别,关键在于俱乐部的不同态度。当初巴萨在被国际足联警告后选择了无视,一点都不配合国际足联的工作,甚至是公开批评国际足联,后者这才开始正式调查,并查出了巴萨青训违规。

而在皇马方面,马德里球队在被国际足联警告后的90天整改期内非常配合的开展整改工作,尽管违规事实依旧存在,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认为由于国际足联的制裁目的是为了纠正违规,因此必须基于一个前提,即必须先提出警告,然后再做出制裁。巴萨在被警告后视若无睹,违规行为一直延续到了制裁做出时,而皇马在被警告后立即整改,其违规行为在制裁做出时已经减轻,因此制裁的力度也应该相应减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