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16十大面孔揭晓:郎平居首傅园慧郭川上榜

2016-12-22 18: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2016十大面孔揭晓:郎平居首傅园慧郭川上榜

北京时间12月22日,新华网网友评选的中国2016年十大面孔揭晓,高居榜首的事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在这份榜单中,共4位体育人入选,除了郎平意外,还包括傅园慧、郭川和巨星科比。

郭川

网友支持度:36.90%

网友颁奖词:也许航海家最好的归宿就是大海。可我还是希望他只是漂到一个荒岛上去了,暂时没联系上,就像鲁滨逊一样。

科比

网友支持度:39.73%

网友颁奖词:他比99.9%的人还有天赋,却比99%9的人更努力。他不完美,但他重新定义了竞技体育的精神。他退役了,我的青春也在这个夏天落幕。

傅园慧

网友支持度:54.45%

网友颁奖词:

她是我见过获得铜牌后最高兴的运动员,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她是冠军!自古套路留不住,总是真情得人心。对其他运动员,我无比尊重他们的努力;但唯独对她,我是深深的爱。

郎平

网友支持度:61.32%

网友颁奖词:

有一种坚持叫郎平,有一种精神叫中国女排!过了这么久“特榔头”还是那个“铁榔头”!郎指导,中国男足就拜托你了!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