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元旦三场大战主场球票今日开售

2016-12-23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CBA联赛第23、24、25轮比赛将分别于12月30日、2017年1月1日和1月4日打响,北京首钢队的对手分别是山东、天津和山西队。这三场比赛的球票将于今日上午10点同时开售。需要指出的是,这三场比赛的价格档位有所差别,“京鲁之战”的价格档位稍微高些,北京队与天津队、山西队比赛的价格档位则是相同的。

由于比赛的热门程度不同,因而在球票价格上也有所区分。五棵松方面提供的票务信息上显示,北京队与山东队比赛的门票档位与价格分别是1200元、7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120元及60元。而北京队与天津队、北京队与山西队比赛的价格档位是相同的,900元、580元、380元、280元、180元、120元、80元及50元。

据了解,球迷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购买这三场的门票,通过在微信公众号“这里是五棵松”、“首钢体育”、“微赛票务”等进行购买。五棵松方面提醒球迷的是,门票实行实名制,一张有效身份证对应一张门票,同一个订单可以购买两张门票。另外,五棵松方面为回馈球迷,今年北京首钢主场门票推行积分制,通过微赛渠道,即“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微赛票务”微信公众号和www.wesai.com购买门票的球迷,可累计积分。如首钢队进入季后赛,积分球迷将根据积分排名分段享有季后赛门票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