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晒三公主照片父爱爆棚 球迷:啥时有小曼巴

2016-12-22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晒三公主照片父爱爆棚 球迷:啥时候有小曼巴

这个月科比-布莱恩特再次当爹,迎来了家里的“三公主”。而今天,他也正式公开了新生女儿的照片和名字。

科比在社交网络上写道:“瓦妮莎和我无比兴奋地欢迎我们家新宝贝的到来,她叫碧安卡!#孩子的祝福 #可爱的宝宝 #又一个天使”

科比三公主的全名为“碧安卡-贝拉-布莱恩特”,跟前两位姑娘一样,都不是美国名字。科比有意大利背景,而瓦妮莎也是墨西哥裔,所以他们孩子的名字都很有异域风情,老大叫“娜塔莉亚-迪亚蒙特-布莱恩特”,老二叫“吉安娜-玛丽亚-奥诺尔-布莱恩特”。

瓦妮莎也在网上发了同样的照片,还不满月的碧安卡被包裹在粉红色的婴儿包里,安详地睡着,五官非常清秀,惹人怜爱,肯定又是科比夫妇的掌上明珠。

科比也透露,碧安卡在12月6日出生,7磅5盎司(约6.6斤),身高50.8厘米。无数球迷都恭喜了科比又迎来一个如此可爱的宝宝,当然也有人回复道:“接下来就应该是小曼巴了!”

“科比生儿子”已经成了广大网友调侃的梗,连克里斯-保罗都开玩笑称,他们夫妻应该一直生到有儿子为止。这不一定是处于重男轻女的观念,毕竟科比的篮球基因这么好,球迷们都想在NBA赛场上看到他的儿子。科比的大女儿身高就遗传了父亲,但她毕竟打不了NBA嘛。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