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续约未解决12月31日或定 已收多队报价

2016-12-25 08: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4日,徐云龙在出席青少年足球活动时透露了自己22日所说“决定”并非外界猜测的离队或退役,而是要投身青少年足球事业。同时,徐云龙坦言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并表示,连国安都没确定变成啥样,自己到底是走是留,12月31日后会有答案。

12月22日,徐云龙在微博中写下:“决定!2016年12月24日”。消息发出之后,外界便纷纷猜测,徐云龙择退役、留队还是转投他队,结果将在24日揭晓答案。不过,徐云龙所说的“决定”并不是去留问题,而是将要投身于中国足球的青训事业。

对于续约徐云龙坦言仍未解决,“我个人的问题还没解决呢,要是我个人的问题,按照我的性格,我早就直接说了,绝对不会藏着掖着。”

徐云龙否认了加盟权健的可能,却透露有不少球队找到自己,“(去权健)没有,没有的事。确实有找我的球队,也不少,作为我来说,可能到了12月31日,大家就知道了。毕竟我现在还有合同呢,合同完了以后再说呗。”

徐云龙续约问题迟迟未能完成,是因为自己不清楚球队会变成啥样,“现在做决定还为时尚早,再说了,我们球队(国安)还不知道变成啥样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