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证实后防大将或伤缺三周 1500万新援已体检

2016-12-25 14: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尤文图斯官方证实,球队大将桑德罗由于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出现了大腿受伤的情况,目前已经被确诊为右大腿屈肌拉伤。随后意大利媒体透露,桑德罗可能会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桑德罗是在多哈与AC米兰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受伤的,当时他只踢了33分钟,随后因伤被埃弗拉换下。眼下,在博努奇、阿尔维斯因伤休战,巴尔扎利又没有痊愈的情况下,桑德罗的受伤又是对尤文图斯后防线的一个不小的打击。

正因如此,《米兰体育报》很快爆料了一则有关尤文补给后防的传闻,据悉,亚特兰大中卫卡尔达拉已经接受了尤文图斯方面的体检,而他缺席上轮联赛主场和恩波利的比赛便是最好的佐证。此前,尤文总经理马洛塔确认,斑马军团会在明年一月从亚特兰大手中签下一名球员,目前这名球员基本被证实为卡尔达拉。另外《米兰体育报》还透露,此番尤文买下卡尔达拉的费用可能在1500万欧元上下,而且冬窗买下后他并不会直接驾临都灵,而是继续留在亚特兰大租借效力。

除了接近引入卡尔达拉,尤文方面也对自家球员的流动另有打算,其中贝纳蒂亚就有可能被俄超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克挖走。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今年夏天斑马军团从拜仁租借签下了贝纳蒂亚,“老妇人”拥有1700万欧元买断贝纳蒂亚的权利,但到现在为止尤文方面还没有透露出买断贝纳蒂亚的想法。毕竟本赛季迄今,这位摩洛哥国脚因伤只获得了10次出场机会,而且表现并没有让尤文很满意。

与此同时,据俄罗斯媒体《消息报》称,莫斯科斯巴达克正在密切关注着贝纳蒂亚的情况,一旦尤文拒绝买断这名后卫,那么莫斯科方面可能就会向贝纳蒂亚发起追逐。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贝纳蒂亚不愿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拜仁,他希望说服尤文以1700万欧元将其买断,而如果尤文拒绝买断,跳槽到其他球队也不失也一种出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G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