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不动!厄文戏耍对手解闷 逆转的好戏这回没唱响

2016-12-27 13: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今天继续出战,对手是活塞,结果他们90-106输球。厄文贡献18分(20投8中)、5篮板、8助攻,没有勒布朗在,他还是未能够只手逆转。

昨日的圣诞大战,厄文又一次用自己的关键时刻得分击杀了勇士,让骑士球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而今天,厄文和他的队友们还需要继续保持精力集中,再战活塞。

近几个赛季,厄文成长迅猛,从初进入NBA时在骑士的挣扎少年,变成如今人见人怕的关键先生,厄文在证明自己为什么当年在大学仅打11场比赛的情况下也仍是毫无争议的状元之选。

本场比赛,厄文面对活塞的波普,在很多细节上都秒杀对方,比如一次进攻,厄文一个超级精彩的假动作做出,波普立即被晃得晕头转向,最后留给厄文一个背影,厄文也轻松将跳投命中。

上半场厄文贡献9分、3篮板、3助攻,很平均,运动战也是9投4中,仍保持不错的效率。而进入下半场,厄文开始发力,他上来就是助攻队友篮下得分,紧接着自己张手飙中外线3分,迫使活塞赶紧叫暂停,威慑力可见一斑。

末节厄文仍是利用自己的突破技术打波普,各种变换节奏运球,不仅强过了波普,还造成他犯规,一波2+1到手!然而,虽然厄文个人表现不错,队友却欠缺足够的支援,没有形成有效的反击高潮,所以场面上一直落后,分差也是越来越大。

最终,骑士也提前认输,毕竟分差太大,时间又不多,很难逆转。而活塞也不是勇士,不会给机会。就这样,骑士吞下这场失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