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洽谈切尔西门神转会 或用J罗作诱饵互换

2016-12-28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正在与切尔西就库尔图瓦转会进行商谈,皇马希望在明夏引进比利时门神接替纳瓦斯。

尽管皇马主力门将纳瓦斯表现稳定,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名气、实力、商业价值兼具的门将,齐达内也希望门将位置身高更加出众。在求购曼联门神德赫亚受挫后,皇马就将目标锁定在昔日马竞门神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尽管切尔西为他送上了一份丰厚的新合同,但却遭到比利时人拒绝,库尔图瓦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未来回到西班牙效力的愿望。

《阿斯报》表示,尽管曾经效力的马竞与皇马是同城死敌,但库尔图瓦对于加盟皇马并不排斥。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同样对于皇马的J罗青睐有加,这很可能促成双方进行一次人员交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