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三巨险因乔丹拆散?卡尔:MJ劝我用坎普换皮蓬

2016-12-29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NBA千胜教头乔治-卡尔最近因为自己的新书而成为了联盟的焦点。继此前怒喷安东尼和曝联盟兴奋剂泛滥之后,卡尔的新书里一些更为劲爆的章节被曝光。其中一段内容中,卡尔透露,1994年,暂别篮坛去打棒球的迈克尔-乔丹曾经鼓动自己拿坎普去跟公牛换皮蓬,这笔交易险些就达成了。当然,这笔交易最终并未达成,乔丹复出后和皮蓬共创公牛王朝后三连冠。而卡尔带领坎普和佩顿,也在1996年NBA总决赛上给公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以下为原文摘译:

“选秀大会前4天,公牛看到了交易希望。他们的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给我打来电话,他们希望用斯科蒂-皮蓬交易得到我们的坎普、皮尔斯和选秀权。皮蓬是当时全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他几乎无所不能。后乔丹时代的皮蓬在得分、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五大数据全部都排名全队第一。这是非常罕见的,在NBA历史上此前只出现过一次。但是他的搭档乔丹此刻已是一个棒球运动员,也许皮蓬有些孤立无援了。我也知道,如果超音速没有了坎普我肯定会非常想念他。但是,我对于皮蓬和佩顿的联手真的非常期待,他们会摧毁联盟所有的后场组合。每一笔交易都有得有失,我赞成这个观点,但我拿不定主意。”

“所以,我给乔丹打去了电话。我们先聊了一会棒球、北卡和高尔夫球等等。然后我们谈到了这笔大交易。我问他我应该这样做吗?乔丹说,你应该这样做,皮蓬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而坎普不行。”

“然后到了选秀前一天,我们同意了这笔交易。此后交易的流言开始传出,球迷们对此感到非常愤怒。超音速球迷真的很爱坎普。然后,超音速老板让我们先暂停这个交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克劳斯,他对此非常生气。”

“然后一直拖到了选秀日那天,克劳斯打电话告诉我,他们不要选秀权了,而是让我们直接给他们一大笔现金补偿。紧接着他又打电话来把要价翻倍了。选秀开始前几分钟,超音速老板表态支持我们取消交易。当我把这个坏消息告诉克劳斯,他还对我大爆粗口。所以,最终我们留下了坎普,而皮蓬留在了公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