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野兽一技能联盟前五 德帅:他还可以投3分

2016-12-29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哈雷尔是一位篮球智商较高的球员,在制造对手进攻犯规方面排名联盟前五,同时在他看来,希望哈雷尔能增加三分投射的技能。

哈雷尔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第32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上赛季在火箭期间,哈雷尔并未获得太多机会,而本赛季至今他的戏份有所提升。

到目前为止,哈雷尔本赛季场均出场15.9分钟,能送出7.7分3.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63.4%,其中有3次作为首发球员出场。哈雷尔的发挥也得到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认可。

“他的内心很强大,在球场上他打得很努力并且很有激情,”德安东尼说道,“在联盟中他在制造对手进攻犯规方面排名前五。他敢于牺牲自我。在我看来,他是一位聪明的篮球运动员。”

从现有情况来看,哈雷尔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显然还有提升空间。对此,德安东尼表示,希望哈雷尔能增加三分火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哈雷尔仅在三分线外出手2次。

“他会变得越来越好。我认为,最后他需要增加投三分的能力到他的武器库中。如果他能够做到,那么他将会变得更好。他正在试着变成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这真的很不错。”德安东尼坦言。

在哈雷尔看来,自己在球场上所展现出来的激情很容易被外界注意到,因此自己的篮球技能也容易被外界忽视。

“我被称作‘能量小子’,”哈雷尔说道,“那是我在比赛中需要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都注意到我所提供的能量,从而忽视了我所具备的篮球技能。当然我不会太在意。我会试着在每场比赛中给球队带来能量,这会帮助球队。不过我的确拥有篮球技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