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尤文铁卫辟谣离队传闻 称会尊重阿莱格里

2016-12-29 15: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贝纳蒂亚在罗马队效力时发挥出众,当年就引起了尤文的的兴趣,但是最终贝纳蒂亚却选择加盟了德甲巨人拜仁。在拜仁的两个赛季,贝纳蒂亚经常受伤,在队内没有了位置,随着胡梅尔斯的加盟,贝纳蒂亚在拜仁的处境更加艰难,因此在今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了尤文。

尤文主打3中卫阵容,队内BBC组合虽然实力强悍,但是在漫长的赛季之中,三人总有伤停的时候,而贝纳蒂亚也本该得到机会,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尤文阵中的小将鲁加尼的成长却非常快,已经成为了囧叔手下中卫线的第一替补选择, 而贝纳蒂亚则无奈的成为了一名鸡肋球员。

新赛季以来,贝纳蒂亚在前17轮联赛中仅出战7次,而在欧冠也仅出战3场,出场时间也不是很多。鉴于贝纳蒂亚在尤文的悲惨处境,媒体开始疯传贝纳蒂亚将会在冬窗离队,俄罗斯的斯巴达克、法甲马赛以及中超球队都成为了贝纳蒂亚的绯闻东家。

但是近日贝纳蒂亚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目前的阿莱格里在中卫线上确实有很多的选择,对于他的选择我决定服从,并会尊重他的选择。我现在可以肯定的说,在明年的一月份我一定不会离开尤文图斯。”

接着贝纳蒂亚又谈起了尤文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输给米兰的问题:“赢球的那一方总是最好的,而输球的那一方说明球队本身还有一席而不足。在意大利超级杯的决赛中,我们确实没有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我们同样应该把祝贺送给米兰。”

明年一月,贝纳蒂亚将会回到非洲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对此他说到:“我希望自己有一次美好的非洲杯之旅,这是我的目标,我每次上场比赛时都会全力以赴,都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