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三分50%命中惊艳 大范无奈承认对手打得好

2016-12-30 07: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三分50%命中惊艳 大范无奈承认对手打得好

北京时间12月29日,雄鹿在客场119-94大胜活塞,其中贾巴里-帕克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字母哥得到23分外加8次助攻。

“我们今天传球做得非常好,帕克是其中的关键”,阿德托昆博说道,“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开放,队友都能很好的支持我们,一旦这样,就是我们赢球的时候到了。”

莫罗今天贡献了14分6助攻5篮板,帮助球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对此他表示,“能有像贾巴里-帕克和阿德托昆博这样的队友在身边,我们其他人都获益匪浅。他们俩奋勇向前,其他队友则参与进来协助他们打好比赛。”

在第三节,雄鹿使出他们惯用的打法,在外线吸引活塞防守注意力,然后杀向油漆区,得到14分,将分差拉大到19分。“我认为我们今天在下半场做得更好,球始终保持移动,我们打出了正确的比赛,同时这样还有助于防守。我们在不停地移动中寻找战机,这使得我们今天的表现异常的出色。”莫罗接着说道。

雄鹿今天的三分球22投11中,命中率高达50%,特别是上半场11投就有7中。而雄鹿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7.1%,有三节比赛命中率都超过60%,对此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很无奈:“必须承认,对手打了一场非常非常好的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