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表态愿与科比死神组3v3队 剩下就看老大了

2017-01-26 09: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喇嘛表态愿与科比死神组3v3队 剩下就看老大了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TMZ网站报道,近日,前湖人队主力控卫斯马什-帕克建议他和昔日队友科比、奥多姆一起参加由多位前NBA球星组成的篮球3对3联盟。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奥多姆表示他愿意参加。

不久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Ice Cube发起组织了一个篮球3对3联盟。到目前为止,包括艾伦-艾弗森、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拉沙德-刘易斯在内的多位前NBA球星都已加入。

近日,前湖人队主力控卫斯马什-帕克表示他希望和昔日队友科比、奥多姆一起参加这个篮球联盟,而且他相信他们仨能够夺得冠军。

当记者把帕克的这个建议转达给奥多姆时,奥多姆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愿意参加。”

自奥多姆从死神(这里说的不是斯马什-帕克,而是真正的死神)那里侥幸存活之后,他试图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最近,网上出现了一段奥多姆在进行搏击训练的视频。此外,他还表达出想要加盟湖人队教练组的意愿。

现在,斯马什-帕克和奥多姆都已经愿意参加由多位前NBA球星组成的篮球3对3联盟,那么就等科比的回复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