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后和情侣一起跑好处多 14原因让你跑起来

2017-02-15 10: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情人节后和情侣一起跑好处多 14原因让你跑起来

北京时间2月15日,情人节刚过,有没有打算带上你的另一半,出门跑跑步锻炼一下?据外国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共同跑步是可以改善两人之间关系的非常好的方式。以下14点,就是和你的恋人共同出门跑步的好处,看完之后,你还不跑起来吗?

1.跑步可以在各个方面改善你的健康状况

爱他人开始于爱自己,改善自己的身体、情绪、心理状况不仅是社会健康福利,更是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和福利的各个方面,这样你才可以变成“更好的自己”。

2.提高你的健身效果

如果身材对于你(或者是你的伴侣)很重要,没有什么比每周跑上几英里更可以保持你的身材的完美状态的了。

3.增强自信心

除了身体健康和健身的好处,跑步还可以提高你的自信心,要知道在当下,自信心是成功的关系中的基本素质。

4.跑步可以改善你的身体外观和身体形象

无论是减肥,发展瘦肌肉还是只是塑形,跑步是一个理想的锻炼方法,可以帮助你获得一个更好看的身体和感觉良好的身体。

5.帮助你认识新朋友

成为一个跑步者的一个被忽视的方面是你在跑步社区遇到的所有惊人的人。也许这些人之一可能是一个特别的人你正在寻找的那一个?

6.跑步俱乐部

一个本地的跑步俱乐部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与那些有共同的兴趣的人一起锻炼,并且可以和一个足够好的人打交道。

7.跑步可以增加内啡肽以及5-羟色胺和多巴胺的分泌

内啡肽是与运动员的高关联的化学物质,而神经递质5-羟色胺促进幸福和幸福,多巴胺引起兴奋和唤醒,这些都可以提升你的情绪状态。

8.跑步是独特的约会方法

如果约会场景变得陈旧,你的最新的兴趣分享你对跑步的热情,为什么不建议一个有趣的围绕你最喜欢的公园跑上五公里,或者花费30分钟来跑步探索这座城市呢?

9.合作伙伴解决关系问题的有效方法

每一对情侣都会有吵嘴的时候,相处不一定全都那么愉快,独自跑步或者一起跑步,可以是一个有效的方式为个人在一个爱的、长期的关系当中解决压力、平息火气、拿出解决方案或者只是暂时逃避的足够长过程。

10.跑步可以变成“春药”

短暂的中等强度运动可以暂时提高一个人的性欲,得到一个在心情上不错的辅助效果。

11.改善心脏健康

跑步可以增加身体的循环和血液流动。包括对于需要某些交叉培训活动的其他部分。

12.提高情绪,减轻焦虑和抑郁

跑步的另外一个强大的效果是它改善心情和中度/抑制焦虑和抑郁症状的能力。

13.放纵的借口

无论是咸味小吃、咸味糖果还是一瓶奇特的葡萄酒,跑步提供了一个无罪的借口,以享受一些额外的卡路里,包括所有的巧克力和糖果,你在这个时候都会消耗掉的。

14.跑步将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无论你处在最好的时代还是最坏的时代,处在人生的高峰还是低谷,正在经历成功还是失败,跑步是你总是可以指望的,可以成为一个可靠和一致的健康和幸福的生活的来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