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向接班人提出希望:请保持有趣 别太无聊

2017-02-17 09: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向接班人提出希望:请保持有趣别太无聊

北京时间2月17日,作为短跑领域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牙买加“闪电”尤赛恩-博尔特无疑是人们赶超的对象。现在,他正在逐步远离赛场,谁可以成为博尔特的继任者,就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对于自己未来的“接班人”,博尔特慷慨地给出了几点建议。

随着三十年的生活和三个奥运会“多金王”的成就取得,博尔特现在正在逐步远离赛场,但是在告别赛道之前,他对那些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竞技短跑运动员的人提出建议。他希望田径运动员表现出一些个性,避免被视为无聊。

虽然博尔特赢得了八个金牌在三个不同的奥运会,但是他现在已经准备好了要退役,告别赛场。博尔特表示,他只是想确保下一轮运动员谁聚集起来冲刺对方不仅仅依靠他们的速度,以便成长一个公众偶像,如果运动员希望运动保持有趣,他说,他们必须在大会期间展示自己的个性。

“我向几个我个人认识的运动员说:‘你们需要表现出你的个性,而不仅仅是表现。听我说,我不是说你应该尝试和做奇怪的事情,但是人们想看到你的个性和与众不同的东西。’”博尔特告诉《海峡时报》的记者,他认为很多运动员都太过于保持安静,忽略了炫耀自己的怪癖或幽默感。

加拿大短跑运动员安德烈-德格拉斯很可能是下一个赢得观众的喜爱以及世界级赛事的金牌的短跑运动员,博尔特表示,他也给了德格拉斯一些忠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