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续约榜眼只是热身 博格特德隆才是冲冠拼图

2017-02-25 1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续约榜眼只是热身 博格特德隆才是冲冠拼图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4日,NBA沸沸扬扬的“交易日”终于结束,骑士在自由市场最终的收获是,10分短合同续约了欧文那一届选秀的榜眼威廉姆斯!对于东部老大骑士来说,这种小修补看起来也是无奈之举。不过对于骑士真正的后续重点是“买断市场”的两条大鱼,德隆和博格特。一旦可以完成这两笔操作甚至是其中之一,骑士都可能得到非常强大的补强。

短合同续约前榜眼威廉姆斯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毕竟威廉姆斯的表现非常不错,短合同对于骑士现在的薪水来说还算能够承受,但是真正对于骑士重要的,是博格特和德隆-威廉姆斯。可以说小牛终于清理掉了博格特,并且连带着贾斯廷-安德森和一个带保护的首轮签送去了费城76人,换来了纳伦斯-诺埃尔,对于小牛和费城来说,这是一笔双赢的买卖,费城可以清理空间继续重建,而小牛则得到了一个他们想要的内线新星进行重建。但是博格特一旦被买断,将会成为下面“买断市场”的超级大鱼,内线断粮的骑士已经求贤若渴了很久!

此外,场均能够拿下13.1分6.9次助攻的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交易截止日落下帷幕的几个小时之后,小牛官方就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他。德隆只是背着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他被小牛裁掉后,按照规定48小时澄清期内无其他球队认领,小牛将付清他本赛季剩余全部薪金。对于骑士来说,他们实际上迎来了最好的补强机会!现在对于骑士来说,虽然领跑了德隆和博格特的争夺战,但是他们能够提供的钱太少,德隆可能不为钱,但是博格特已经有了冠军,火箭现在作为争夺战里薪金空间最多的球队,他们截胡骑士很有可能。

不过一旦骑士得到了博格特和德隆,那么骑士就会成为今年自由市场的大赢家!乐福的受伤让骑士的内线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高度和各方面的能力都骤然下降,但是博格特如果到来,就会解决所有的问题,除了乐福的三分球之外,博格特可以提供挡拆,防守,一对一的防守和掩护以及总冠军经验,他的身高也足以成为骑士的第一内线屏障。而德隆如果也能最终落户骑士,那么骑士一直以来最难以解决的一号位的轮转,会直接柳暗花明。德隆的的能力毋庸置疑,即便已经江河日下,但是瘦子的骆驼比马大,德隆依然是全明星级别的控卫,他的组织能力和三分球以及在这个位置的身高和吨位,会让骑士瞬间变成一个四巨头球队。

对骑士来说,他们最困难的就是作为联盟第一薪水球队顶着巨大的奢侈税和赔钱的状态,但是想要掀翻勇士的四巨头,骑士就必须要下血本得到博格特和德隆至少其中之一,这样骑士的阵容会得到完美的补强和升级。

(韩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韩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