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法佩德罗相互传射 切尔西3-1胜11分领跑

2017-02-26 07: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小法佩德罗相互传射 切尔西3-1胜11分领跑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3:00,2016-17赛季英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比赛由领头羊切尔西对阵保级球队斯旺西。上半场比赛,佩德罗助攻法布雷加斯破门,补时阶段,略伦特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佩德罗远射破门,科斯塔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3-1力克斯旺西,积分榜的优势来到了11分。

在历史上,切尔西和斯旺西有着32次对话,切尔西取得了14胜11平7负的战绩,打入53球丢掉32球。两支球队在英超11次对话,切尔西6胜4平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上个赛季的第二回合交锋,当时西古德森攻破了切尔西球门,帮助斯旺西1-0赢球,那也是切尔西历史上首次输给对手。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4轮,当时在客场,蓝军2-2被对手逼平。赛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切尔西8分优势领跑,面对保级球队斯旺西,切尔西没有理由掉链子,不过对方在近期的反弹势头不错,孔蒂的球队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法布雷加斯第6次代表切尔西首发,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出战300场的西班牙球员。开场不到1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禁区外远射高出了球门。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对方后卫破坏出来。第7分钟,斯旺西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西古德森传中,费尔南德斯没有顶正。第9分钟,奥尔森边路传中,阿斯皮利奎塔将球解围出来。第14分钟,切尔西反击,阿扎尔禁区内分球,禁区外的法布雷加斯推射被对方挡出。第16分钟,阿扎尔带球突破被对方放倒,切尔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小法传中被对方解围出来。

第19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配合,佩德罗在禁区内拿球后横敲中路,法布雷加斯跟进将球打进,切尔西1-0斯旺西,这是小法本赛季第3个联赛进球。第27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内射门偏出,随后蓝军继续组织进攻,摩西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抢点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挡出。第36分钟,奥尔森放倒摩西,吃到黄牌,切尔西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机会,小法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小法开出右路角球,奥尔森将球解围出来。第44分钟,佩德罗带球一路狂突至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西古德森任意球吊入禁区,略伦特头球破门,斯旺西1-1切尔西,双方随后进入中场休息,西班牙狮王打入本赛季第9球。

第47分钟,切尔西进攻,阿扎尔在禁区线附近的一脚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51分钟,阿扎尔突破至禁区底线后将球传往弧顶,法布雷加斯跟进射门击中了门柱弹出,蓝军运气不佳。第57分钟,科斯塔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但是被判抬脚过高。第62分钟,切尔西组织进攻,坎特突然起脚射门被挡了一下,法比安斯基将球拿到。第6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诺顿将球解围。1分钟后,摩西将球传往禁区,佩德罗脚后跟做球,可惜队友没有领会到意图。

第68分钟,西古德森挑球,阿斯皮利奎塔疑似手球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比赛第72分钟,切尔西反击,法布雷加斯传球,佩德罗在禁区外一脚左脚远射,法比安斯基扑救失误,皮球直入死角,切尔西2-1领先,这是佩德罗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各项赛事第11球。第76分钟,斯旺西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西古德森直接射门,库尔图瓦脱手,但是很快将球得到。第83分钟,切尔西左路传中,坎特射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阿扎尔在禁区左侧突破后传中,科斯塔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切尔西3-1赢下比赛。

双方出场名单: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奥尔森;8-费尔,24-杰克-科克,42-汤姆-卡罗尔(75分钟 阿尤);15-劳特利奇(81分钟 纳辛格),9-略伦特,23-西古德森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85分钟 祖玛),7-坎特,4-法布雷加斯,3-阿隆索;11-佩德罗(75分钟 马蒂奇),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85分钟 威廉)

(黑曼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