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亲劝内马尔投曼联:离开梅西你才能成最佳

2017-02-26 16: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穆帅亲劝内马尔投曼联:离开梅西你才能成最佳

前不久鲁尼有可能离开曼联加盟中场的风波才刚刚平息,曼联就又搞出了一件大事,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穆里尼奥正在劝说内马尔加盟曼联。

《每日体育报》表示,曼城签下热苏斯让他们感到颇为眼红,穆里尼奥也开始在转会市场上追寻重磅转会,除了此前盛传的格列兹曼之外,穆里尼奥又把目光投向了内马尔。据报道,穆里尼奥早在几周之前就开始了对内马尔的游说,他不断通过电话邀请内马尔加盟曼联,《每日体育报》表示,在正式行动前同潜在转会目标通电话劝说,正是穆里尼奥的一贯作风。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向内马尔表示,他需要到曼联来开启自己职业生涯新的篇章,在这里他不会像在巴萨一样,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在巴萨,梅西的存在会阻碍内马尔成长为世界最佳,而在曼联他可以达到另一个高度,他会赢得金球奖。

据穆里尼奥身边的人透露,穆里尼奥认为内马尔是曼联非常理想的签约对象,这会弥补他们在锋线上的劣势。曼联25场比赛打进了38球,其中伊布打进了15球,排在他身后的是马塔和博格巴这样的中场球员,而锋线上的马夏尔、鲁尼和拉什福德的表现并不好。而内马尔如果能够来曼联,红魔的攻击力将会上升一个档次。

而这并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试图签下内马尔,早在皇马期间,穆里尼奥就曾想皇马高层表态,希望能够引进内马尔,但是巴萨却先下手一步,而内马尔本人也更希望像自己的前辈小罗、里瓦尔多和罗马里奥等人一样,在巴萨踢球。但是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弃,如今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行动。

而巴萨在本赛季初刚刚同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他的违约金更是高达2.5亿欧元,如果如果曼联真想签下内马尔,那么肯定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